English

广东新华教育学院命名揭幕

2001-04-12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朱振国 通讯员张莉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朱振国通讯员张莉)广东新华教育学院日前在广州举行命名揭幕仪式,全国政协副主席钱伟长、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韩大建等出席了揭幕仪式。

在命名仪式上,该院董事会主席、香港新华集团总裁蔡冠深先生代表学院董事会聘请钱伟长、韩大建分别担任名誉院长和院长。广东新华教育学院前身为广东业余大学,由民盟广东省委与香港新华集团合办,是国家承认学历的成人高等学校。为改善学院的办学条件,蔡冠深先生慷慨捐助人民币1000万元。学校现设有计算机及应用、电子商务、英语、法律、会计学、金融管理、工商管理、学前教育、小学综合教育等专业,业余班面向广州地区招生,全日制面向全省招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